close
天阿!
做了快15小時的工作了,
真的越來越像"操"人。

前天(應該說昨天),
我在7-11跟同事訂貨,
訂到很晚才回家,
大約半夜兩點多,
但是,
回家睡的時間不到三小時,
我就起床了。

昨天早上快七點起床,
準備到宜蘭幫舅舅工作,
載著我弟去,
到了宜蘭,
還來不及吃早餐就工作了,
一直到中午才吃飯,
做的了快兩點,
就趕回家準備到7-11工作。

晚上7-11要進128箱水,
因為週末的海洋音樂季,
所以訂了特別多的貨量。
進貨時,
在冰箱裡面待了兩個半小時,
出來已經11點多,
加上訂貨訂完,
東西整理完,
也12點半了,
回到家,
馬上跑去洗澡&吃東西,
就去睡覺了。

睡到中午才起來,
起來時發現,
我的手臂超酸痛的,
真希望寶貝幫我按摩,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