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
真的有累到,
而且差點撐爆肚子。

中午過後就開始玩了,
玩到了傍晚,
就跟寶貝去宜蘭逛,
去買星巴克的星冰樂喝,
看到價錢的時候差點傻掉,
都是一百多以上,
買完後,
就在二樓等Mr.湯跟佩慧,
好久沒跟寶貝去咖啡廳喝咖啡了,
喝完了半杯,打電話給Mr.湯,
就跑過去麥當勞旁邊等他了,
晚餐吃完了,
可惡的佩慧還是沒過來,
又跑去逛一下,
佩會終於出現了,
看到她時超想笑的,
髮型真的超XX(消音),
兩位母女恩愛完後,
就準備載寶貝回家了,
寶貝回到家時快九點半,
不知道會不會被阿姨殺了~"~,
後來我跑去奧瑞克,
找以前上大夜認識的員工,
跟他們敘舊了兩個小時就回家了。

回到家時,
我媽跟我弟狂塞東西給我吃,
寶貝看到一定會說「做的好!」,
吃到差點撐爆肚子,
吃完後跟寶貝聊了20多分(電話費又要暴漲了),
終於哄她去睡了,
哄完,
就上來打這篇…
寶貝看到一定會罵死我的~"~,
今天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