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好爛的天氣阿,
怎麼跟昨天差那麼多。

早上六點多起床,
聽到窗外傳來雨滴的聲音,
心想(剉冰勒,下雨!)
然後就繼續蓋著溫暖的棉被,
睡到八點多才起來,
換好衣服去學校,
到學校之後,
看到寶貝跟紅豆走在一起,
經過的時候跟我說了幾句話,
不知道怎樣,
心裡…

進學校點完第一次名,
大家就開始逛了,
跟著 Mr。湯一起逛,
有好多日校跟我們兩打招呼,
都是以前上大夜班早上常來的學生,
到11點多,
我跟阿昆跑去點唱卡拉OK,
我點的歌是"你把我灌醉",
這次唱的不好,
因為沒開嗓,
點完第二次名後,
跑去找寶貝,
後來寶貝跟我說了意一件事情後,
我的心情真的變的不好了,
載寶貝回去後,
回去學校載我弟,
然後去7-11看一下班表,
心裡最不想看到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明天要上班,
對不起寶貝,
明天不能載妳去考駕照了,
心情又在一次蕩到谷底,
我知道寶貝非常期待明天,
真的很抱歉,
只能後天去了,
對不起寶貝,
妳又要多等一天。

回家後就吃東西填飽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