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假日過的很充實,

禮拜六晚上,

陪著老婆、笨翔、志去吃肯德基,

哈哈~

但我摳摳也花的好大,(哭哭)

禮拜日,

本來早上要陪老婆上班的,

但是我媽咪把我的機車騎出去了,

後我不能出去,

可惡,

跟老婆說一下之後就繼續睡覺,

睡到下午一點半才起床,

可能是太久沒逛街,

感覺有點累,

玩個電腦~整理東西,

就晚上了,

時間飛逝阿,

該出發去找老婆,

順便過去台北,

但可惡的老婆害我等了好久,

真是的,

晚上回台北的時候還是塞車,

十點多還在塞,

到台北好像11點30分,

天阿,

只能搭捷運轉計程車了,

太晚了公車搭不到,

回到宿舍後整理個東西就很晚了,

今天晚上真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