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上了一個禮拜的早班,
尤其是昨天,
身體超不舒服的,
早上起來頭就暈暈的,
恍神也恍的很大,
找錢時一直拿錯,
想說在撐一下就有人陪我上班了,
但是…
一直等到店長來時,
他說…
另外一個他不會來了,
哩勒~
他不做了,
還想說要交她結帳的,
但是聽說她家人不答應讓她做,
所以她只做一天,
後來就沒來上班了。

我一個人慢慢撐,
撐到了十二點半,
另外一個晚班來摟,
像是看到救星一樣,
下班的時候,
就過去載寶貝去門市,
她要找他之前的同事,
不過,
感覺好恐怖喔,
不知道他們兩載說我什麼壞話!

真正下班時,
就載著寶貝去找豬祥跟佩慧,
又跑去我家後面的海邊,
看著他們兩,
呵呵~
我的努力有總算有了代價,
希望他們能夠好好的走下去,
後來他們要回去了,
知道寶貝還不想這麼早回去,
就把她留在我的房間,
到了快八點我才送他回去,
也順便去門市開會。

到了門市,
看到三天沒見的Mr。湯,
他去台北上課,
回來時,
感覺他真的有變了,
我一進到門市裡看到他,
他就雙手打開擁抱著我(寶貝吃醋了嗎?),
後來開會時,
「好,現在開始開會。」
店長第一句話,
「去拿飲料。」
YA~ 本來想拿一瓶40元的飲料,
想想算了,等等被罵死,
就拿了一瓶奶茶(25元),
呵呵~
正是開時後,
第一句話就是罵Mr.湯,
後來開會到中間,
兩位店長吵起來,
新的夥伴他看到呆掉,
呵呵~
我跟其他同事看到他的表情一直笑,
後來開會完,
我們女店長就跟她說,
「剛剛吵架別見怪,
我們你們男店每次開會都會吵。」
沒錯,他們倆夫妻每次開會都吵,
但是這樣才像店長嘛,
他們吵歸吵,但是感情卻是越來越好,
呵呵~真羨慕。

回家後一到家就趴了下去了,
好累,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