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突然好想一個人靜一靜,
想沉澱一下自己的心情。

下了班,
回到家煮完飯後,
就想跑出去了,
但是家裡一個人都沒有,
所以一直呆在家裡看著電腦,
天色變晚時,
跟寶貝說要出去,
那時候寶貝的媽咪也無聊要陪我,
所以在7點多的時候就出門了,
佩慧應該也是心情很雜亂,
不然他不會說她想喝酒,
跟我一起出來,
到了頭城沒多久,
就看到她弟載著她過來,
買好酒候就去了烏石港,
到烏石港後找個位置,
在那邊聽著她跟她弟的對話,
感覺好好笑喔,呵呵~
後來他們勸我,
叫我去另一個地方,
但是我不想,
可能是心裡太亂了,
只有在海邊可以讓我寧靜些,
所以就叫他們別勸我了,
他們走後,
心裡果然出現了很多憂鬱感,
但是,
有時候我也好喜歡這種狀態,
在那邊東想想西想想,
就想到了寶貝,
想到了一些事情(秘密),
讓我自己又多加了一些憂鬱感,
後來打電話給寶貝,
跟她聊了一下(半小時),
就繼續看著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