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 
多了一位女同事,
這樣我們門市就有兩位女員工了。

因為之前只有一位女員工而已,
而她常常抱怨說,
門市只有她是女生,
我就會ㄉ一ㄤ她說,
女店不是女生喔,
她說,
她是店長~我是員工阿,
後來就錄取這位新的同事,
本來是我負責教她的,
但是她提前來上班,
所以就給男店教摟(逃過一劫),
但是,
她今天一來上班,
還不是一樣要我去教她,
店長都躲在裡面,
叫我做壞人,
吩咐我叫那位新夥伴去擦貨架,
覺得她還滿可憐的,
一去就是擦貨架,
我人多的時候她就跑過來想幫我,
我知道她很想摸收銀機幫我結帳,
但是目前的她只會造成反效果,
等後天在教她POS系統吧!
所以這幾天就忍一下,
希望她沒跟寶貝投訴,
不然我肯定會很慘,
抱歉摟!
這是店長的意思,
我只能公事公辦,
但是我跟她來比的話,
她算是比我好了,
真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