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實歲22歲的人了

但卻經常被認為是未滿18歲的小鬼

到便利商店買煙

還得壓低聲音說出"黑色尊爵一包"

不然就會被要求看證件

好麻煩喔....



有很多人想要變年輕

是因為要表現出自己的漂亮跟帥氣

但我卻想要變的更成熟一點

因為這樣一直被當小孩子好不方便喔

像買煙、交際、KTV待到深夜、親朋好友的眼光

雖然當我聽到別人說我像18歲的高中生

心理就會小小的開心了一下

但後來想想

我在他們眼中看起來就真的是個乳臭未乾的小鬼嗎?

聽他們的口氣有種不被尊重的感覺

是我常常看卡通動漫被影響的嗎

還是我的外表低關係

跟我弟一起出去逛街

壯壯的他

都會讓人家以為他是哥哥我是弟弟

快頭大好像比較好吼

到底要怎樣才能變的比較成熟的感覺呢?

想不到、想不到....

可以幫我建議一下嗎?

感謝各位大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