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跑到頭城火車站前面的7-11做大夜了!
我有兩位店長,他們是夫妻,一人一間店~
因為湯董的爸媽在反對湯均凱上大夜了,所以由我接手!


23:00去那上班,之前有聽湯凱砲說那邊晚上都極少客人~
到那邊之後值班兩個小時,還真的沒啥客人。
比頭城少太多了!
從上班到凌晨5點不超過20個人。
但是之前聽湯董說:「晚上雖然沒人,但是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的人是最多的,
          因為有學生群來(坐火車的學生),人數多到會慌會怕,
          連我做這麼久了,還是會慌。」
到了早上,我終於體會湯凱砲會如此的恐懼了,
從06:05就開始有學生了,大部分都是頭城家商的學生,
到了六點半(第一波開胃菜)客人大量的湧進,
誰知道第一天在哪上班就出狀況
狀況一:沒零錢。
結完(結帳)第一波已經是06:57
那時候我跑到隔壁的全家換零錢,
他們也剩沒多少,不過還是有換到一些,
七點多那班火車是學生最多的一班火車,
也就是主菜,我從7-11櫃檯望著火車站入口,
哇塞~蝗蟲啊!太誇張了吧。
看著那群蝗蟲慢慢靠近7-11,還真恐怖!
一進門當然是狂叮咚嘍~
但是這時候狀況又來了!
狀況二:沒發票。
狀況三:泡咖啡。
狀況四:代收繳費。
狀況五:幫客人影印。
而且還是在人多的時候!有如螞蟻一般~
我奈佳哀,超恐怖的!
主菜吃完,已經七點四十幾分
等到八點那時候人比較少,我衝進倉庫看BOS
要看我的來客數有多少,點點點、按進去,
結果看到了驚人的數字,
在六點到七點這時間來客數為7X人,
不是到店裡面來的人九7X人喔,
是結帳的人有7X個!
換算不到一分鐘就有一個客人要結帳,
但。。。
我看七點到八點的來客數才真的呆掉,
來客數:124人
哈哩勒~好恐怖唷!
還好中間有湯董幫我一下下,我叫他過來換錢,我沒零錢。
所以就他換好拿過來!
湯凱砲說我真厲害,第一天上半就碰上五大狀況,真是厲害!


第二天,我還是一樣哀,
又碰到五大狀況,都在人多的時候!
昨天沒1元天沒10元,
跑出去借還借不到,
完了~主菜快上桌了,我的零錢竟然不夠,
這下穩死的啦!
到了七點多,主菜上桌了,抽屜剩下一百多塊的十元一直死撐,
一直結帳節到了中間,完了~沒有10元了!
在那時候,湯董出現了,他來救我了,
拿80個10元來救我,謝天謝地啊!
是後湯凱砲又笑我說,你真了很厲害ㄋㄟ,連兩天都碰到!


真的留下不好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