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痛了兩個禮拜!
應到最後終於忍不住躺下了~


那天去看醫生,超緊張的!
很怕是胃破洞或是胃出血~
去的第一天做超音波檢查,
發現類似發炎的症狀,
第二天去做胃鏡,
超難過的,
坐在病床上看著一個個人進去作胃鏡,
每個人出來的臉都很痛苦,
後來叫到我的名子,
我很害怕的走了進去!
他們把我的喉嚨麻醉了之後,
還打了一根針,
等了5分鐘,醫生進來開始檢查,
他們把我的嘴巴牚開,
然後一根黑色的管子從嘴巴一直到你的肚子,
那感覺有東西在你的身體裡亂竄,
而且不能呼吸,不能吞口水,
又很想吐,超難過的!
從螢幕上看到自己的胃跟大腸小腸,
看著醫生一直拍著照片,
心理想,怎麼還沒結束!
到很裡面的時候我猜想,
應該不會在伸進去了吧!
我錯了,我錯了,他還是在伸進去,
一直到很裡面,天阿,
痛的受不了,大概停了5秒,
醫生終於要拿出來了!
不過拿出來的時候更痛,
等完全抽出來了,我走道病床坐了下來!
好難過阿!
最後報告出來了,
醫生說,很嚴重,
是十二指腸喟炎,
還好不用開刀~我可不想躺在床上,
回到家想睡覺,但肚子又開始痛,
痛到無法入睡,
連續好多天都沒睡了,
吃了醫生開的藥,有比較不會痛了!
漸漸開始能睡了~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