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凌晨
上班前的時候
頭就覺得暈暈的



我的頭一直暈,暈一整天
在一點四十幾分的時候最暈
那時候我在整理雜誌
那天的雜誌有點亂
所以我從一點的時候開始整理
那時有個客人進門
叮咚~ 「歡迎光臨」
我繼續整理雜誌
過不久聽到開冰箱的聲音
但過幾秒,突然聽到酒架傳來的敲擊聲
當時我以為是那位客人的小孩子在玩
但我走過去看的時候
沒看到人,只聽見酒瓶雙雙互撞的聲音
後來我靜下心來
才發覺有地震,而且很大
我跑過去護著那個酒架
當時客人還笑笑跟我說
「這地震還不會塌下來,別緊張」
他以為我在害怕那個地震會壓我
後來我也笑笑的跟他講
「我不是怕會不會塌下來,我只怕我的酒摔破」
講完馬上過去幫他結帳
結完之後繼續弄我的雜誌
到了快五點,報紙來了!
想說頭版應該跟地震有關吧!
看了頭版,果然不出我所料
強震六.六 震央於宜蘭海外
但是第二句竟然
51分強震之後四分鐘,餘震4點多
哩勒 我竟然都沒感覺到
我以為只有那一次地震而已
後來我下班,馬上回家睡覺
睡到下午5點多時起來
那時候還是很暈
後來我媽就問我有辦法去學校嗎?
我想了很久
不去! 今天又是電腦課
老師說每次都有分數
今天不去,今天不去那不是0分!
但~ 去,我又怕撐不了多久!
猶豫不決~
後來我決定~ 不去!
因為 我不想跟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然後我就下摟,吃個飯,就跑去床上睡覺了!
昨天要去上班時頭還是在暈
我就跟我媽說我好像感冒了!
然後就出門去上班
一直到下班頭還是在暈
我媽在我下班的時候叫我去給舅舅看是不是感冒了
後來事情弄完,馬上去舅舅家看病
結果,真的感冒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