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三點
在7-11頭城門市發生了一件命案!
想救牠也來不及了~

大概是七月的關係吧!
不好的事情變的好多喔



凌晨三點多的時候
那時我們的店長剛釣魚完來門市訂貨
跟我聊了一下就走了~
但是他走了沒多久
來了一堆客人,我問了一下
原來他們是要在附近釣魚
還帶他們的小孩。爸媽出來
他們買了好多吃的東西
買完就到旁邊的奧瑞克夾娃娃
但沒多久,我看門口
有一隻貓飛了出來躺在路中央
好像是被車子撞到
然後那群客人就跟我說
「剛剛有車子撞到那隻貓,不知道有沒有怎樣?」
我就在門口看了一下
想說把牠移一下位置,不然等等被車子輾到
就當我去倉庫裡面拿紙袋的時候
要走出去還沒到自動門前
看到一台大卡車硬生生的從牠身上輾過去
    囧rz
哩勒~ 那個畫面還記得很清楚!
牠的下半身都不見了
應該說,被輾碎了!
當時我整個人傻掉了
忘了旁邊有個要結帳的客人
結完他的帳
我馬上打電話給湯董《他是纘祥的大夜(頭城火車站前)》



湯:為~ 幹麻?
冰:我前面死了一隻貓!
湯:阿~ 是喔!
冰:對啦! 要怎麼處裡啦~
湯:怎麼死的?
冰:被大卡車輾過去的,下半身不見,只剩下頭跟前足
    (他竟然說)
湯:在等牠上半身被輾完吧!
冰:靠~ 你的頭啦!
湯:牠死在哪?
冰:在我門前的馬路中央!
湯:是喔!
冰:要怎麼辦?
湯:阿災


跟他講了很久
講完後我在看外面
只剩下一顆頭了
在牠的周圍都是紅紅的"血。肉"
後來我走到倉庫裡坐著休息
一直想
早知道我那時候先過去看牠有沒有怎樣
趕快先把牠移一下位置
要不然現在就不會這樣了


天阿,如果牠那時候躺在路上還是活的的話
我等於是見死不救
哩勒~
好大的自責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