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時發生一個靈異現象~
太玄了吧!
怎麼會有這首歌~


前幾天,我上大夜班~
那天客人不多也不少,
沒人的時候,我就進到員工室休息,
那天很安靜(笨,有播歌會很安靜嗎?)
是那天的感覺很安靜,
進員工室,坐在椅子上想休息一下。
過了4分鐘…
我站起來伸個懶腰,準備繼續工作,
但是就在那時候,有一首歌要開始播放出來,
就在那首歌的前奏(還沒唱出來唷),
出現了一小段英文歌曲,
大約10秒鐘~
很小聲~很小聲~~
當時我在想,是不是這台音響又盪了,
但仔細想一想,
不對啊!這台音響沒有紀錄的功能啊!
後來我又查了那張CD,
竟然發現!
這張CD裡,根本就沒有這首英文歌!
那首英文歌是在別張CD裡~
不是我現在放的這張CD裡,
好玄喔~真的好玄喔~
想了很久,
就是想不到怎麼會出現那一小段英文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