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章前請按我
看文章前請按我
看文章前請按我
看文章前請按我



不知道怎麼樣,和妳分開之後
不知不覺多了一份焦躁感
剛開始沒感覺,真的什麼感覺也沒有!
但是漸漸的....總是會想到妳ゞ
一直逼自己忘記跟妳以前的關係
不過"忘"總比"記"還要難
雖然好不容易忘掉了一些
但是....每當我聽到 元若藍
我好了
心理馬上就浮現妳的臉,妳的好 妳的壞ゞ
全部的一切都又記起來了!
想忘記妳,但卻又不知不覺的記起來ゞ



我想,這應該是剛開始分開的後遺症
就算現在,我,當初後悔選擇分開
又與妳在一起
但是又變成跟之前那樣的話
與其傷心一次就好
不想再有第二次ゞ
現在的我,狀況也不是很好
我也不希望妳每天聽我訴苦
每天看到我精神崩潰的樣子
這樣子真的很不好



雖然,很想要跟妳回到之前那段感情
但是我想,應該沒辦法持續很久
就算妳真的想在一起
能夠接受這樣的我
我想我也會放棄,不會再讓妳痛苦



呵呵~



想要,卻又不能
閉上眼睛就在這兩個之間徘徊著
好矛盾 好痛苦....真的好痛苦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