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役已經兩個月了

回想在成功嶺的日子

還真難熬

成功嶺出來後

馬上就去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渡假兩個禮拜

到七月六號才進來行政院衛生署

所以上禮拜四

是我來行政院衛生署剛滿一個月

想到進來的第一天

我要接的那個學長只交我兩個禮拜

所以那禮拜開始

瘋狂的記

瘋狂的背

兩個禮拜學長走了之後

到現在我還是有些地方不會

還要繼續請教學長



有時後想

當一般國軍兵時間應該過的很快

每天規律的動作

不用自己安排時間

就可以一下子過完一天了

但真的當國軍兵的話

有人會對我發牢騷

最後我想想

還是算了吧



替代役

說真的

有時比國軍涼

有時比國軍累

每個單位都有不同的差勤

就連同一個單位

差勤內容也不同



不過

還好我當替代役

能每個禮拜回宜蘭

能每個禮拜假日在老婆上下班

能每個禮拜在家做不肖子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