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一張開看鬧鐘......
剛好成一條垂直線
糟糕! 六點了~


早上十點多回到家
今天是返校日,想早點睡竟然睡不著
才發現已經開始有失眠症了!
想說睡不著來去看的電視
但是看沒多久又想睡
然後就跑到床上準備睡搞搞
但這時候睡意又不見了~
哩勒,是怎樣
我走去電腦前面玩RO
跟工會上的人聊天
聊聊沒多久又想睡了
但是這次睡意不見的更快
在我跟工會裡的人說我要去睡了的時候
這時睡意又落跑了
天阿,一定要這樣折磨我嗎?
後來這樣的狀況一直持續到下午三點
終於真的想睡了
到房間把鬧鐘的鬧鈴條到五點
就這樣睡著了~


在五點的時候鬧鈴響了!
但是 心裡想:
→才睡兩個小時,在睡半個小時應該還來的急吧!
經然忘了把鬧鈴條到五點半
結果這一睡,睡到六點!
完了,遲到了啦>o<
趕緊換制服跟準備便服(因為要去宜蘭所以準備便服)
都弄好之後,騎上機車就準備衝向學校了!
到學校旁的福興橋時
就看到一些夜校學生已經走出來了
心想:
→完了,人家都已經要回去了,我現在才來學校!
 不管了,遲到就遲到了,拿註冊單比較重要~
機車騎到校門口
看到一堆學生已經在那邊等他們的爸媽來載他們了
我慢慢的牽著機車走進去
遇到班上的同學,他們說要到辦公室去領註冊單
我快步的走向二樓的辦公室
拿完成績單準備去牽機車
到頭城7-11的頭城門市
要騎出去校門口時看到"念真"and"芋頭"衝向學校裡面!
呵呵~ 原來不只我一個人遲到!
經過門口時看到班上的同學"依芸"
她也剛好看到我
但是站在她旁邊跟他講話的是她嗎?
我看不清楚!
想也沒再想,就衝向7-11了
到了之後剛好碰到晚班進水
然後又看到兩位店長來門市內
原來店長是要把店裡的一些廢鐵拿去賣
叫我來幫忙
搬完後,買了一罐水果茶,準備去宜蘭夜市
再去之前,我媽媽突然打電話給我
問我怎麼還不回去
就跟我媽說我要去宜蘭
結果竟然叫我不要去
跟我說回去再睡一下比較好
後來我沒去宜蘭,買了早餐回去(剛起床,所以是早餐)
回家後我依然沒睡,還是在家裡發呆
到了十點
我就準備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