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差點睡過頭,

7:20出門上班,

到公車佔的時候人超多的,

捷運站也是一樣,

可能是因為禮拜五接近假日,

所以人特別多,

害我八點二十幾分才到,

不然我平常都八點零幾分到的,

今天工作做有點無聊,

害我好想睡覺,

下午的時候,

看到學長們都提前離開,

我也好想提前離開唷,

不然等等下班的時間一定塞車,

還沒到5點就開時等下班了,

好無聊~好無聊~

看著時鐘,

時間過的好慢,

上個網發個呆,

終於到了下班的時間,

趕快衝過去客運總站搭車,

到了客運總站的時候是五點三十幾分,

到櫃台買完票後
居然跟我說,

要到六點以後才有位置唷,

天阿~不會吧,

要這麼久喔,

坐在椅子上慢慢的等,

5:40的車子進站了,

客運人員開始喊該班的客人,

喊了好久我也等了好久,

結果有四個空位四個人沒到,

我就先坐上車了,

嘿嘿~Lucky,

坐上車後,

開始漫長的塞車路程,

七點的時候到礁溪,

座好久喔,

下次我要早點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