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追求妳
作詞:me~
歌曲:(還沒!)


我和妳認識已三個月,也不常合妳一起聊天,
雖然我工作到沒時間,但是我的體貼不會減,
不管在,某一天或某一夜,我上線見到妳沒上線,
或是 我約妳出去妳沒去赴約~

聽我說 在我身體的熱情,保存著一萬年都沒問題,
就算刮風下雨,路那樣的艱鉅,追求妳我不放棄,
如果說 能夠和妳在一起,我真的不想要在離開妳,
我愛妳 不分離~

雖然妳爸媽管的很嚴,但是妳的溫柔不會減,
不管妳,再地球的另一邊,用光速飛到妳的面前,
或是 妳要我陪妳直到永遠~

聽我說 在我身體的熱情,保存著一萬年都沒問題,
就算刮風下雨,路那樣的艱鉅,追求妳我不放棄,
如果說 能夠和妳在一起,我真的不想要在離開妳,
我愛妳 不分離~

聽我說 在我身體的熱情,保存著一萬年都沒問題,
就算刮風下雨,路那樣的艱鉅,追求妳我不放棄,
如果說 能夠和妳在一起,我真的不想要在離開妳,
我愛妳 不分離,妳是我的唯一。

 

歌曲的部份,因為需要用到整個樂團,
而目前我沒有認識的樂團,
只是一個無名的學生,
我看要做到這一步應該會很難~

這首是我寫歌到現在最好的一首,
也是我唯一在高中歌唱比賽唱給全校聽,
其實目的不是要比賽,
而是要唱給我最愛的老婆聽,
讓她知道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