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名:妳是我可愛小貓咪  
作詞:林鴻斌 (Me)


在學校認識了妳,不知不覺喜歡妳,好想和妳聊一句,但我不敢靠近~
妳那美麗的背影,深深抓住我的心,就這樣印在我的心裡~想對妳說~

寶貝我喜歡妳,天天這樣想妳,我只想 保護妳,好想合妳在一起~
這是我的心意~

我不會半途放棄,對妳這份情,每一天 每一滴,一分一秒不分離~
我好想要陪著妳,創造妳的回憶~


在學校遇見了妳,不知不覺好開心,傻傻害羞的自己,讓我無法忘記~
在那美麗的夜裡,希望只有我和妳,手牽手抬頭看著星星~想對妳說~

寶貝我喜歡妳,天天這樣想妳,我只想 保護妳,好想合妳在一起~
這是我的心意~

我不會半途放棄,對妳這份情,每一天 每一滴,一分一秒不分離~
我好想要陪著妳,創造妳的回憶~ 

Ho~~

妳是我可愛小貓咪,我會永遠愛妳,也會呵護著妳,永不分離~

寶貝我喜歡妳,天天這樣想妳,我只想 保護妳,好想合妳在一起~
這是我的心意~

我不會半途放棄,對妳這份情,每一天 每一滴,一分一秒不分離~
我好想要陪著妳,創造妳的回憶~

 這是我第一收創作曲,
寫給我的寶貝的,
因為我常常叫她貓,
所以就寫了這首,
寫的有點不是很好!

正在改進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