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名:美麗花園
作詞:紅豆冰(Me)~


看世界,它美不美~
愛情的花朵,盛開在心理面~
我對妳,不會欺騙~
幸福在身邊,妳不會去看見~
像美麗的雪,他很美~
但還是,會有溶化的那一天~

我們的愛情像那美麗的花園~
幸福不會那麼容易一凋謝~
靜靜的守護妳就是我的一切~
如果真的,可不可以培在妳身邊~


看世界,它美不美~
愛情的花朵,盛開在心理面~
我對妳,不會欺騙~
幸福在身邊,妳不會去看見~
像美麗的雪,他很美~
但還是,會有溶化的那一天~

我們的愛情像那美麗的花園~
幸福不會那麼容易一凋謝~
靜靜的守護妳就是我的一切~
如果真的,可不可以培在妳身邊~

我們的愛情像那美麗的花園~
幸福不會那麼容易一凋謝~
靜靜的守護妳就是我的一切~
如果真的,可不可以培在妳身邊~
如果不行,可不可以在看妳 一 眼 ~


這首比較屬於憂傷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