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8/12),
工作了一個早上,
到了中午就去寶貝家,
過沒多久就在寶貝去我家,
下午六點的時候,
就去羅東運動公園跟寶貝散步,
在騎機車的時候,
有蟲蟲飛到我眼睛裡,
痛啊!

昨天(8/13),
大學的導師打電話過來問我一些問題,
感覺他還滿細心的,
讓我知道我的導師是男的,
在小四到小六是男導師,
其他從幼稚園到現在導師都是女的,
晚上我爸一直勸我不要去讀書,
我也猶豫了很久,
到現在還沒做決定。

今天,
忙了一天,
一個人工作,
舅舅、我弟、表哥去台北作,
而我繼續留在頭城一個人做,
超無聊的,
明天也是要一個人做,
一想到明天就很無聊,
無聊也就算了,
拿砂紙磨牆壁,
磨到手竟然流血了,
回家洗完澡後才知道有16個傷口,
左手(5)
五之手指頭各一個,
右手(11)
大拇指沒有,
食指兩個,
其他三根手指各三個傷口,
被寶貝罵了有一下下,
又不是我願意要這樣的,
沒人幫我磨,
一定會有傷口,
用OK蹦或捆膠帶手感會變很差,
而且會磨的很慢,
不過,
最慘的是,
明天要換更鋒利的砂紙磨牆壁,
禱告中!
(打這篇文章讓我快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