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
有點懶的去工作,
想想~
要處理學校註冊的事情。
所以就跟舅舅請了假,
請完後,
我媽咪就開始唸一堆有的沒的,
說什麼幫舅舅工作有那麼累嗎?
舅舅現在在趕工,
去幫忙作一下是會怎樣!
我就說,
舅舅在趕事情,
我就不能喔,
又不是不會幫忙,
只是請一天假而已。
我媽咪的臉突然臭了起來,
天阿,又來了,
沒多就開始狂唸,
最後受不了了,
騎著機車跑去7-11那,
在跑去跟Mr湯借隨身碟,
處理了一些學校的事情,
也到7-11領上個月的薪水,
領完後跟我媽咪說一下,
過沒多久我媽咪打來,
叫我去幫我舅舅趕工,
天阿,
一定要這麼搞我嗎?
想休息一下都不行,
講完電話,
馬上就趕到工地去幫忙,
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算了,
反正已經瘦到46~47公斤了,
遲早有一天會被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