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四點多就起來了,
天阿,
越來越覺得自己怪怪的,
一點多的時候,
跟寶貝講完電話就去睡,
睡不到4小時就爬起來了,
是在擔心10點的公佈名單嗎?

心情又亂了起來,
感覺越來越不像以前的我,
始終沒辦法安定自己的心情,
看著天空,
居然一顆星星都沒有,
黑茫茫的一片,
看著看著…
想起了許多回憶,
有好的,
也有不好的,
有高興的,
也有難過的,
有喜悅的,
也有悲傷的,
越想越不能平靜,
再這些回億的交錯中,
慢慢的,
感覺不到我自己,
覺得自己是空虛的,
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記得有人跟我說過,
人生總是在選擇的路口徘徊,
除非你沒有明確的想過,
那這條路口你就不會選擇太久,
距離下一段選擇的路口,
就會比較遠,
要是在條路口想了很多,
就會在此徘徊,
直到你想到為止,
當你選擇了這條路,
下一個選擇的路口,
會離你很近,
也會變的更難選擇。

我忘了是誰跟我說的,
但…
我終於真正的體會到這種感覺。

也許是還沒找到自己最想要達成的目標吧,
總是想的很多,
考慮這考慮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