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兩天,
就要填自願了,
不知道要報哪所學校。

七月二十四日選填自願,
從六月底到現在,
一直在想要報哪所學校,
但在這中間,
爸媽一直叫我先去當兵,
我是有考慮過,
但…
當完兵後,
我會變的不想讀書,
現在,
工作越來越難找,
想說多讀一點書,
找工作的機率或許就會增加一些,
畢竟,
學歷也是基礎,
在來就是看經驗。

想去台北讀書的心一點一點的在減弱,
而想當兵的心卻是一點一點的在增加,
不過,
去台北讀書的心還是勝過於當兵,
現在想著,
要是真的到台北讀書,
到了陌生的環境,
不知道我能不能適應,
雖然,
宜蘭離台北很近,
但感覺,
卻是很遠的一個地方,
出生在宜蘭的我,
自己去過最遠的地方,
卻是很近的羅東,
想到要去台北過生活,
一直假裝勇敢的我,
卻開始害怕了起來,
想到每天都想念著自己所愛的人,
會不會在棉被裡掉眼淚呢?
在別人面前假裝堅強,
但自己是非常脆弱的,
可能朋友覺得我是個勇敢堅強的人,
其實…
我一直在偽裝自己的心靈,
自己壓印自己,
只為了不想讓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我想,
這就是我壓力的來源之一吧!

累了,
這樣的我過的好累,
想找個能說出我心裡的所有壓力的人,
卻害怕不能控制自己情緒,
無限的崩潰,
打這篇網誌之後,
卻發現自己的堅強似乎快要崩潰,
心裡深處的脆弱卻慢慢的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