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沒做之後,
真的不習慣當宅男,
說已跑去幫舅舅當油漆工,



第一天工作地點是在礁溪,
那天真的是有操到,
早上在那邊吃完早餐,
馬上就開工了,
我跟我弟在那邊補釘子洞,
(就是裝潢師他們釘木板那種釘槍所釘的釘子洞)
我看到都傻了,
一個門就有一百多個釘子洞,
一間房間加起來有上千甚至萬個洞,
全部都要用補土完,
我跟我弟就到一間類是總統套房的房間補釘子洞,
那間房間大約是其他房間的三倍大,
釘子洞特別多,
我跟我弟就在那邊慢慢補,
補到一半,
老闆就我們先換地方,
那個地方要趕工,
那邊要先過去弄,
一到那邊,
挖賽~ 那麼高!(有三樓高)
看著天上的木板,
一直震動著,
後來我們爬上去看到一堆人還有我舅舅在那邊快速趕工,
我弟超怕的,
他有懼高症,
再那邊也是一樣補釘子洞,
但是補的好辛苦,
只能半蹲著補,
高度太低,
在那邊半蹲了大概半小時,
在補釘子洞時我要移動時沒看到地板,
差點掉下去!
還好只是踩空,
沒整個掉下去,
要是掉下去可能很嚴重了,
到了下午四點乖五點時,
舅舅說可以下班了,
之後東西整理好了,
就飆回家準備上課了,
真是好充實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