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已經是這個時代的規則了



以前的時代都是好男孩才惹人愛

真的是時代都變了

現在的女孩

是受夠乖乖牌的男生嗎?

還是把這些男孩子的愛視為理所當然?

不夠新鮮?

不夠刺激?

不夠顯眼?



現在對女孩子好

好像對自己殘忍



我有個朋友對他女友百依百順

電話都是我朋友在打

簡訊也都是我朋友在傳

對方卻極少主動的聯絡我朋友

我朋友的電話照打

簡訊照傳

但卻漸漸的不理我朋友

感情也漸漸淡掉了



後來我跟他說

"你就是太聽她的話了

讓你對她的感覺都像是理所當然

她有時間跟別的朋友聊天講電話

卻沒時間理你這個男朋友

她根本就不在乎了嘛!

你試著不要聽她的話

也不要理她

不打電話給她

讓她自己打電話給你

她要求什麼都說沒控

讓她去感受你之前的感覺

看會不會有進展"



果真沒幾天

對方就主動的跟他講電話

問問是不是再生氣

也主動的加上關心的話

變到剛開始在一起的感情




但是這個方法會有兩個結果

一個如以上所看到的

對方會覺得你在生氣

然後反省主動的聯絡你

一個是

你不跟對方聯絡

對方就更不會跟妳聯絡

到最後就是分手




有這個問題的朋友

想試看看這個方法的話

就要有心理準備




好了以後~

會不會再發生這個問題

我想

應該會

畢竟人性難移

久了

就會改善了





是不是有很多人也有這個問題呢?

你對她的關心

常常得不到相對的回報

讓你感覺不到愛呢?





我自己也有這個問題

只是

我是用另外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