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學弟就是要被學長ㄉ一ㄤ的,

在這裡有點呆不下去,

第一天剛來的時候,

真的很不爽,

一間四人房房間兩個人住,

其中一個學長快要退役了,

偏偏又跑出一個學長搶我的床位,

叫我換去別間房間,

我只能默默的搬行李過去那邊,

到了房間放好行李,

裡面的學長又說,

"妳的床位被別的學長換了喔",

算了,

我是學弟,

我還能怎樣,

只好在搬到另外一棟宿舍,

到了宿舍房間,

是一間套房,

有三間房間,

兩人房,

但問題又來了,

行李已經放到我安排的房間裡面,

有個正在玩電腦的學長跑過來說,

"這邊我要換過來"

現在是怎樣,

每個都想要有冷氣的房間,

房間一間那麼大,

三個人睡剛剛好,

他們卻說"三個人睡個人物品放不下",

聽了很不爽,

一間房間四個床位一個人睡,

叫管理學長幫我安排進去這間房間,

那間房間的學長只開一點點門,

露出一張臉的說,

"這裡不久會有人近來住,妳找別間"

心理OS 不久是多久,

我們這梯次近來這宿舍不到5個人,

單單我們署裡要走的人已經有5位了,

台北醫院的就沒有要退役的學長嗎?

這些床位真的都沒有空位嗎?

我看你們只想一個人住一間,

掰一堆理由。




聽其他學長說,

那一個人睡一間房那間,

到現在還有兩個人睡,

聽到之後整個超火大,

哪有這麼自私的人,

為了一個人睡講這麼多藉口,

算了,

做學弟的能怎樣。



我這間房間的學長,

今天,

跟我抱怨垃圾要分類,

挖哩,

你們自己便當盒、寶特瓶、鐵罐、一般垃圾都丟在一起,

你們都不分類在丟,

我就要被你們唸,

我就要分類,

那個垃圾帶我看只有十分之一是我的,

到台北我已經很省錢了,

知道自己沒買這麼多東西回宿舍,

卻說那些垃圾是我的,

還叫我要自動自發去倒垃圾,

你們都不會倒,

要我自動自發,

這什麼歪理,

被你換房間已經很不爽了,

還在那邊裝老大,

鳥你的勒,

我自己買一個小垃圾袋放自己房間,

你們的垃圾自己處理。



真的有點待不下去了,

寧願每天通車回宜蘭住,

我也不想在這種環境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