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開完一場會後,

得知下午還有二十家廠商要開會,

天阿,

中午出去吃完午餐後,

馬上趕回來打資料文字檔,

都沒睡午覺的時間,

下午開會到十幾家的時候,

就開時"釣魚"了,

呵呵~

被學長發現我在釣魚,

還好其他人沒看到,

要不然會被罵死摟。





開會到四點半,

回到辦公室處裡公文,

也弄道五點半,

趕緊衝到客運總站搭車,

在車上沒多久就睡著了,

到了頭城交流道才起來,

睡到忘記打電話給媽咪來載,


今天真的好累唷。




回到家後吃完飯,

繼續睡覺,

但是天氣太熱,

又不想這麼早開冷氣,

用兩支店風扇吹,

但還是太熱睡不太著,

到了十一點快十二點,

電話響起,

瞄一下手機"親愛的老婆",

馬上接起來,

我媽聽到我電話來,

馬上走到我房間,

本來想去接老婆下班的,

但是我媽狂搖頭,

意思叫我不能去,

可惡,

早知道就調靜音了,

講完電話後繼續在睡一下下,

十分鐘後就醒來了,

今天真的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