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休了兩個小時的假,

可惡的鼻塞又引起頭痛,

讓我整天處於恍神的狀態,

下午,

學長看到我快不行了,

堅持叫我請假,

想說剩最後兩個小時而已,

應該沒有關係,

但是學長一直不肯讓我工作,

一直堅持要我趕快請假回去休息,

只好請病假回宿舍休息摟,

回到了宿舍,

我以為我還可以工作的,

但突然間感覺到頭痛到不行,

然後躺在床上,

感覺不到幾秒就睡著了,

我想應該是昏倒吧,

醒來的時候已經晚上了,

天阿,

要不是老婆打給我,

我應該睡死了吧。




今天,

好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