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自己的網誌看看了,

感覺好陌生好新鮮,

今天計畫好了要去瘋狂的逛街,

中午拿東西給老婆之後,

緊接著就載我妹過去外婆那,

接舅媽跟表妹、表弟去逛街,

他們要坐火車過去,

四點四十五分的區間,

我跟我表哥騎機車過去,

沿路上車子好多喔,

還好走了一條沒有車的路,

不然我看騎到羅東要一個小時,

到了羅東夜市後,

不知不覺走進夾娃娃店,

好像跟寶貝逛久了,

習慣先去夾娃娃店看一下,

30元夾道一個擠逗逗的玩具,

還想說一次可以夾道兩三個,

但是因為夾子太鬆,

所以只夾到一個,

走出夾娃娃店,

人潮突然變多,

大概因為連續假日的關係,

比一般假日還要多人,

在街上龜速的尋找坐火車來的弟妹,

人在多了,

沒辦法,

在服飾店逛了半個小時,

買了一件黑色的拉鍊背心,

和三件四角褲,

買好了就四處逛逛,

路上看到一攤圍很多人,

走進發現是一個鑰匙圈刻字的攤販,

看的好動心,

就挑了一個熊熊的圖案,

背後刻了些字準備送給老婆,

買完了準備找東西吃,

走著走著,

發現,

人好多喔,

餐廳都爆滿,

只好等一下到宜蘭逛街,

順便在那邊吃,

離開了人潮將近1千5的羅東夜市,

出發前往宜蘭,

路上也是大塞車,

天阿,

還好是騎機車過來,

不然開車一定會塞到吐血,

來到了宜蘭,

又習慣的先走進夾娃娃店,

但是擺的商品卻跟羅東的都一樣,

逛了一下下,

跑去買碳烤跟麵吃,

回去的時候,

媽媽叫我幫她買宵夜,

又買了一個蚵仔煎,

就趕回家摟。




今天逛了好久,

工作這麼久後,

第一次逛街逛那麼久,

但是,

雖然跟親戚們一起逛,

卻一點也不高興,

少了重要的人,

逛起街來感覺很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