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7點以前就醒來了,

因為某種原因,

讓我一直沒辦法睡好,

早上八點半,

游阿豬打給我說他已經起床了,

就準備換衣服去旅遊了,

早上起來的時候發現頭髮翹起來一大塊,

而且帶帽子帶了一個多小時都沒扁掉,

所以就乾脆把頭髮吹起來,

但吹起來之後我後悔了,

好醜喔,

等游阿豬來在我去頭城後,

騎著小藍去載老婆,

座上十點的區間快車,

加上捷運、公車,終於到了目的地,

到了淡水後,

當然是先逛一下淡水老街,

在去找人摟,

逛完街找玩人候,

就又跑去西門町逛了,

我們在那裡走了好久才決定要吃什麼晚餐,

吃完晚餐後就回北車站準備回程了,

但是到火車站後不知道是不是鬼遮眼,

一直看錯火車,

最後搭20:50的莒光回宜蘭,

但是最慘的是她居然慢半個小時,

我真的囧到了,

算了,

總比沒火車搭還要好,

回去的路途上跟老婆小恩愛了一下,

到了宜蘭後就開始飆機車載人回去摟,

天的,

今天過的還真充實,

真累,

不過也很高興,

能跟老婆還有朋友一起去淡水玩,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