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陪完寶貝後,

就回去準備吃飯了,

到了晚上8點多,

老媽叫我在他去大伯家,

說真的,

那時我還真的忘記去那的路,

太久沒去了,

老媽說"台北的叔叔有來宜蘭",

我說"喔",

老媽再說"你不去坐一下阿?"

我說"不了",

老媽又說"妹妹跟弟弟有來喔"

突然想一想,

好久沒看到妹妹跟弟弟了,

所以就跟媽說"我就坐一下下吧!"

到了之後,

看到老爸已經在那邊吃火鍋了,

過沒多久,

大伯的兒子出來說要去宜蘭夜市,

叫大嬸在他們去,

可是大審已經喝了久,

沒辦法在他們去了,

我媽就蹦出一句"讓我兒子開車載你們去"

天阿,

我都沒說好了,

擅自幫我決定,

算了,

也很久沒到夜市了,

順邊去逛一逛,

帶著妹妹跟大伯他兒子跟他的同學去,

宜蘭夜市裡,

幸運的夾到一個娃娃,

不過花了我一百塊,

有總比沒有好,

逛完後就回程準備回家了,

真是累的一天。



臭老媽,

原本想早點回家的,

被拖到12點半才回去,

害我沒時間陪寶貝,

可惡,

下次不想在載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