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上班到1點,
人真的好多喔!
中間,寶貝到店裡來,
人潮還是一樣沒減少,
直到寶貝走了之後,
客人越來越多。

中午時,看到一群小孩(大概有三十幾個吧!)
走進來門市裡,
我真的嚇到了,
突然覺得店裡面都是螞蟻一樣,
每個人手上都拿著思樂冰的杯子,
準備加思樂冰,
那時候還有其他的客人,
看到這種情形也都傻掉了,
這是第二次看到這麼多人了,
第一次是去年的園遊會,
那時候還是大夜班,
早上人多的要命。

下午下班的時候打電話給寶貝,
想去陪她逛街,
所以就先跑回家,在過去寶貝那,
到那邊候,
看到魚跟寶貝坐在那好呆個感覺,
找好停車位,
就黏著寶貝了(寶貝躺在我身上時好舒服喔),
但是她一直敲我的帽子,
真是愛玩的小孩,
後來,走到了友愛,
直撲上8樓,
在那邊玩了一會兒,
中間跑來寶貝的男生朋友(如果他企圖不詭我可能會扁他吧),
他拿了一個禮物送給寶貝(這下真的有點想扁他了),
後來又跑去換代幣給寶貝(我的手握很緊了),
結果寶貝她不要,而他就拿給了魚,
而他們就跑去賭博區玩,
在裡面聞到熟悉的煙味,
但是也有點覺得不太接受那個味道,
玩一下下就出來夾娃娃了,
而魚跟寶貝好像夾的很開心,
沒多久就準備回頭成了。

到頭城火車站候,沒看到有火車經過,
也沒看到他們兩個,
所以就跑去旁邊晃,
過一會,他們就到了,
魚要去拿東西,
看著魚載寶貝,
有種很想笑的感覺,
拿完後就送寶貝回家,
任務達成後,又陪著媽媽去逛市場,
買了好多東西候就回家了。
忙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