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店長:「鴻斌嗎?」
 我:「嗯,怎麼了嗎?」
店長:「明天要麻煩你多上兩個小時的班。」
 我:「喔~ 都OK啊!」其實很不甘願 OTZ
店長:「那就麻煩你了。」
 我:「不會。」其實會!


因為同事他要回台北去投票,
所以沒有人上晚班,
只好我接著上下去。

昨天晚上,被兩個魔鬼吵到兩點才睡,
害我今天爬不起來,
還好,今天去上邊時,
差3分鐘遲到,
真是被害死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要投票的關係,
客人超多的,連沒看過的外地客人都來了,
也不知道怎麼稿的,
每個客人都拿千鈔買東西,
害的我百鈔都沒了,
人多,又要影印,又收到千鈔,
阿~~~快發瘋了!!
還好店長來訂貨時有幫我結帳,
不然我應該會"出包"。

到了中午,
副店長終於來上班了,
救星出現了。

而且他來了我才知道,
原來我的同是他早上才趕回去的,
下午就要馬上趕回來了!
真是辛苦他了,
後來我下班時,
我同事馬上就來上班了,
看他的表情也跟我一樣累,
他好可憐喔,
店長真是惡魔。

最近我們店裡有不定時辦活動,
目的要把旁邊的全家打垮,
但是我想應該很難,
公司又沒有出什麼活動廣告,
來客數持續下降中,
但是今天的來客數還蠻高的,
我的業績也有到兩萬五喔!
好棒唷!
第一次上假日早班業績兩萬五,
心情還滿好的,
而且今天還抽中一個可愛的熊熊,
那個只有我們店裡有送,
別的地方買不到喔!
哈哈~ 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