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子留了,頭髮也剪短了
把證件拿給工作人員後

"你什麼星座的?、身分證字號勒?、地址?"

第一次遇到進場看證件還被問

為什麼我的兩位朋友可以順利的進場

而我就要被問一堆私人的問題呢?


進到裡面
聽到的就是熟悉的音樂聲

拿杯酒

找了個位置

等待我想要那個熱鬧的場面

兩個小時後

舞池已經擠爆

而我也跟著進去擺動一下

擠擠擠

裡面除了擠還是擠

說真的

這是我看過舞池最小的一間

男生人數大於女生的人數

整個就非常地不盡興


隨然這次來夜店的目的不是把妹

但總覺得這間女生少的可憐

阿不然就是舞池裡的男生太餓

一有女生進池

馬上就圍起來

難怪那些女生都不敢進來

真的是太誇張


收完杯子

拿好行李

凌晨四點了

準備回家

今天雖然很HIGH

但是感覺卻少了什麼...



(以後有人要去夜店的話,記得找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