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生活"就是"人生的活動"

適當的安排活動

可以讓人生添加一些色彩

要是少了活動

人生就像黑白一樣沒有了樂趣

有人說"要活就要動"

如果你都沒動的話

跟死人是沒有分別的

(以上的"動"是指"運動",不是"動作"的"動",同音不同意思
)



最近慢慢的在規劃屬於自己的生活

但還是會被家人左右

感覺好討厭

但...

討厭又能怎樣

難道說一句"討厭"

就能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放下家裡的人不管嗎?

對十歲以下的小朋友可能還行的通

但是對於我這種二十幾歲的人來說

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

我對我現在的生活並不是很滿意

少了對我而言的一個重大的目標

應該是說

這個目標在很早的時候就已經規劃好了

只是少了可以陪我一起走到這個目標的人

因為這個"人"已經找不到了

然而這個目標我已經放棄

但是就算這個目標沒辦法達成

我還是過我自己原本的生活

雖然不知道以後是好是壞

但日子還是要過

只能順其自然慢慢的

將原本規劃好的目標慢慢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