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幫老爸送貨

回程時想買包煙

看到路上有一間"全家"

把車子停在路邊就走進去了

在裡面逛了2分鐘

拎著一瓶麥香奶茶走到櫃檯

我:黑色尊爵一包

店員:請問你滿18歲了嗎?

我:看起來不像嗎?

店員:.......

我:已經滿18歲了!

店員:.......

我:........

現在是怎樣?

大眼瞪小眼是不是?

店員:可以麻煩看一下你的證件嗎?

我:好~等一下喔(很不耐煩的說著)

我把駕照跟身分證拿給他看

店員:OK~請稍等一下!

他終於相信了

但是最無言的來了

店員:抱歉~黑色尊爵已經賣完了!

我:......

店員:不好意思喔~沒買到煙還要看你的證件~真的很抱歉!

我:不會!(很無言的說著)

說真的

第一次遇到這麼白目的店員

要不是他是女生

我真的會"青"他


回到車上發動車子

找尋下一家便利商店

遠遠看到一個很大的"7"

真好~還好路上還有其他的便利商店

把車子停在店門口

店員在門口打掃

看到我走進去也跟著進去

"你好歡迎光臨"

恩~ 標準的話述

我走到櫃檯

我:一包黑色尊爵

店員:不好意思~請問你滿18了嗎?

天阿~我真的看起來不限滿18的嗎?!

這次我馬上把駕照跟身分證拿出來給他看

那個店員看完

轉頭拿我的煙

店員:70元!

其實我身上有百鈔跟4枚50元~9枚10元的硬幣

火氣大拿14個5元給他算給他結帳

天阿~

連續兩間懷疑我滿18了沒

我還是叫我弟我妹我媽幫我買好了

真的是有夠無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