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怎麼突然這麼冷

身體整個抖到不行



凌晨一個人開車

真的好冷喔

好像18~20度而已

雖然在車子裡面

但是還是冷到受不了

開著開著

聽到了這首歌

 

翡翠森林-狼與洋 的主題曲

邊開先想著劇情

記得羊咩在雪地中冷到沒辦法繼續前進

而卡滋看到羊咩這樣

於是想盡辦法

終於在雪地裡挖了一個洞穴


讓羊咩渡寒

而在裡面的情節真的好感人

想著想著

突然間想起了一些回憶

說是高興

也說是傷心



說真的

寧願熱到爆

熱到流汗

我也不要冷

低溫是我最受不了的

只要手腳開始冰冷

身體就開始抖個不停

抖到身體很不舒服

我寧願熱到全身都是汗臭味

也不想冷到感覺快死掉一樣

所以什麼事情我都可以忍

但唯有"冷"我忍不下來

不知道上輩子是不是冷死的

一直很懷疑著

從有意識開始

一年四季都蓋著冬被

不管夏天有多熱

總是離不開冬被

這樣就知道我有多怕冷了吧



有一次夏季的某一天

那天天氣非常熱

而旁邊的人超怕熱

把冷氣的溫度挑整在18度

蓋著薄被子

就這樣睡著了

結果半夜還是受不了

身體整個抖到不行

而吵到了旁邊的人

這時候旁邊的暖爐啟動了

比我的冬被還溫暖的暖爐

好舒服唷


就這讓渡過了這個夜晚

一個永遠望不了的夜晚



又到早上了

喝了一灌盡然沒有效果

還想說喝了可以比較快入眠的說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說好不在想起來的

又睡不著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