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就起床,

準備去木柵動物園,

沒錯,

木柵動物園就是我們迎新的地點,

大家以為很無聊,

錯了!!

其實有辦活動,

非常好玩呢。



八點半過去集合時,

還以為會有很多去,

但是卻沒有,

我們班報名的有1X~20個,

去的加我才三個,

失望~

大家分成四組,

我是第二組,

隊輔導長(男)小建、

隊輔導長(女)亞靜、
 
我、 
  
大象(女)、
 
豬豬(女)、
 
熊(男)、
 
阿中(男),(沒拍到他~"~)

之後作遊覽車到目的地,

先在木柵動物園前面培養默契,
 
在這中間,

我們班的同學入入續續加進來了,

到了中午午餐時間到,

大家期待已久的"披薩"來了,

吃完午餐後就馬上進去動物園了。



活動規則

闖完每一關有金幣可以拿,

在闖關時表現好可以拿5枚,

一共有六關,

優勝的隊伍可以拿到大獎。



第一關

遊戲規則就是,

由其中一個隊員傳數學式子下去,

大家排成一列面向同一個方向,

然後拍左肩是(+)、拍右肩是(-)、

拍頭是(*)、拍腰是(/)、

這拍背是(數子),

例:題目    11

3*3+2

拍背三下,拍頭一下,在拍背三下,拍

左肩一下,

結果我們前面都失敗,

都後面才猜對一個,

獲得三個金幣。



第二關

遊戲規則是

嘴巴咬住放著乒乓球的水杯,

傳給全組的人,

我們傳三顆球都過關,

五枚金幣。


第三關

遊戲關則是

一張色紙上寫著顏色的字,

然後題目是唸紙上的字、

唸紙上字的顏色跟字、

10秒記憶12張紙的顏色,

中間我闖關失敗,

所以只拿了4個金幣,

對不起,

我錯了!


第四關

遊戲規則是

關主要妳的四肢按地上的數字,

要闖關時因為喊隊呼,

而加分三枚金幣,

我是最後一個闖的,

關主居然出最難的給我做,

好很喔,

但是全都過關,

所以有8枚金幣。


第五關

遊戲規則

跟關主猜拳,

贏有1枚金幣,

還可以潑關主水,

輸了就沒金幣也要被潑,

輪到我闖關時,

跟關主賭大的用臉盆裝水,

玩猜拳,

一拳定勝負,

結果我贏了,

哈哈~爽,

全員都過關,

得了五枚金幣。


最後一關

遊戲規則是

咬著一跟"蝦味先"傳橡皮筋,

最後我們破了其他組的紀錄,

加一分,

所以有六枚金幣。



再每一關的路途中,

都有指定的動物要拍照給關主看。



最後統計各組分數,

我們得到了第一名,

YA~

但是獎品卻有點失望,

沒關係,

反正這次的活動,

從頭到尾只要繳交50元而已,

包去回遊覽車、披薩、門票,

划算到爆,

回去時,

帶了一隻小狗跟一隻小熊回去,

活動就此結束,

這次玩的好開心,

真希望老婆也陪我去,

這樣我會更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