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的因素,
和身體上的因素,
所以最後還是離開7-11了,


我在十一月中的時候跟店長說:
(我要做到這個月就好了!)
店長就說:
(阿~ 是喔! 怎麼不做了?)
我說:
(家裡叫我做到這個月,說要我休息一下。)
店長說:
(嗯~ 那就排你上到這個月!)
我說:
(嗯~)


過沒多久,門市的其他夥伴一直跟我說:
(怎麼不做了?)
我只能笑笑的說:
(沒啦,要休息一下,不能一直上大夜班)
他們就說:
(少了你我們會很無聊!)
我說:
(是嗎? 我走了就不能繼續操你們了!)
他們說:
(還好有你操,不然我動作慢到會被店長罵)
我說:
(這麼喜歡我操你們啊?)
他們說:
(還好啦~ 要常來看我們阿!)
我說:
(我就還沒現在要走,這麼說是趕我走阿?)
他們說:
(沒啦!)
我說:
(我也知道你們不會這樣,等到月底在跟我說掰掰也不遲阿!)
他們說:
(嗯嗯~)


後來到了十二月二號,上最後一天大夜班,
(因為店長忘記,多排了兩天)
那天晚上感覺特別安靜,
事情也做的很順很快,
一下子把一天要說的事情全部做完了,
在這之間,有其個工作夥伴來看我,
還有熟客,跟我聊聊天,
一下子就離開了,
最後一次上便當,
最後一次上麵包,
最後一次上乳品,
最後一天整理雜誌,
最後一天組合蘋果日報,
也是最後一次幫那些衝衝忙忙的學生們結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