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學了!
無聊的暑假終於過去了!
好開心唷!!


討厭的鬧鐘,5點就挖我起床了。
呵呵~是我自己設定5點起來的!
開學的那天,我只睡了四個小時!
因為………
今天是我們7-11的重要日子。
我們頭城門市今天有個辦試吃會!
所以我們的"區經理"要來店裡。


   在這裡我解說一下
      職員
      ↓↓
      店長
      ↓↓
      區組長
      ↓↓
      區經理
  區經理比我們店長大兩階
    比組長大一階


所以要把門市整理的到很好才行。
應該是今天要開學讓我有點興奮。


不過晚上還真痛苦阿!!
班上的同學跟以前一樣吵的要命。
想說~在學校也能夠休息一下的,
結果~忘了我們班的出名的強項,
那就是……吵!!沒錯~就是吵,
吵~~是我們班最強的特徵唷!!
害我想安靜的休息都沒有 >。<
最後拿出我的終極武器:咖啡!!
還好有咖啡,要不然很難熬下去!


看到她,看她還滿開心的!
鬆了一口氣!!
希望她能夠每天都過的都很開心!
也希望她能用功的讀書,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