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上體重計赫然發現

我:「天阿,45.6公斤。」

奶奶:「ㄟ害,身高這麼高,體重才這些,不多吃一點身體會壞掉。」

我:「沒辦法,最近完全沒有食慾,不然就是感覺有食慾了,但吃東西吃不到2~3口就覺得吃不下

了。」

奶奶:「有空出去跑步做一下運動,回來就會餓了。」


聽了奶奶的話

隔天起床就出去跑步1個小時

幾天後發現

食慾不但沒有增加

反而吃東西的時候會想吐

奶奶:「要不要去給醫生看一下?最近你的臉色越來越差。」

我:「不用啦,過幾天就會好了。」

但是沒想到持續了兩個月多

每天只有辦法吃一餐

或者只吃2~3樣菜就沒了

不然就是都沒吃

前兩天重新站上體重計

「不會吧,43.2公斤。」

然而最近身體狀況越來越糟

身體越來越耐不住冷

不但失眠嚴重

而且脫水跟貧血也越來越嚴重

電解質開始有點不平衡

上網找了一下

才知道已經有厭食症的病徵了

 

看到解決的方法

只有到醫院檢查

留院觀察並進行強迫進食

以及配合藥物才有辦法解決

但是

我並不想去醫院

所以只好靠自己解決

 

這兩天的食慾依然沒有出現

今天早上8:30起床

9點快10點載老爸出門送貨收帳

羅東送完貨收完帳後

到了羅東夜市B&Q那邊的市場

老爸找了舅舅再那邊吃午餐

老爸跟舅舅一直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我跟他們說我不餓

老爸吃完後我們就跑到山上去送貨

山上這間餐廳的老闆超豪邁的

因為聽到我們家的貨還滿不錯的

平常其他餐廳一個月或是半個月叫20~30盒

這位老闆一次叫我們送60盒過去

而且還是收現金

跟老爸是朋友的老闆當然免不了請幾道菜

當然老爸跟老闆也一直跟我說"快吃阿"

然而我還是說不餓來唐塞

全部送完貨收完帳

到家也已經下午4點多

不過到家沒多久後

又得出去外面應接老爸外縣市的朋友到餐廳吃飯

想說今天都沒有吃到東西

不如等等就好好的吃一下

看到桌上色香味聚全的菜

竟然只吃了4口菜就吃不下了

最後逼自己強迫進食

但是沒想到硬吃了一碗飯菜後

竟然馬上跑到廁所把剛剛吃的東西都吐出來

跟老爸說身體不舒服後就自己先回家了

病厭厭的躺在床上不知不覺的就睡著

等到醒來已經午夜12點了

起來洗個澡

看到老弟在煮麵吃

於是我勉強的吃了一個麵包跟喝一杯奶茶

幸好忍住沒有兔出來

不然我真的要去看醫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