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房間了

終於把我的東西都放在新的房間了

從今天起

就屬於我完整的房間

雖然這個房間我不是很滿意

但是有自己的空間也算是不錯

老媽說

這個房間只能讓家裡面的人進去

而家裡以外的人一步也不能踏進去



在過年要大掃除

讓家裡有換然一新的感覺

把老舊的東西清除

換上新的東西

而我也要開始大掃除了

在過年前

我要把手機號碼、及時通、MSN、blog全部換新的

開始我新的探險

能的話

我也想把我的電腦整個換掉

但是摳摳沒這麼多

想想還是算了


我想除夕之前應該就能全部換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