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ㄋㄟ

最近的心情讓大家擔心了...

所以在這邊跟大家說一聲

"ごめんね"

但是...

這樣的心情還是會一直下去

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好奇怪唷!!

為了尋找題材

看了很多戀愛與幸福有關的動漫

一段情感

有著快樂與不快樂的事情

雖然每個動漫都有這樣的情節

但是...

此部動漫卻跟其他的動漫不太一樣

讓我真正理解什麼是"戀愛"什麼又是"幸福"

真的~

看著看著~

竟然陷入在其中

突然很羨慕裡面的男女主角

好喜歡歌詞裡面這幾句話

『あなたを知って  自分を知った

  足りないとこは  満たしあって

  二人で一つでしょ?』

第二段話是我沒做到的...

所以才會...

能的話~

我想完成好它

但是...

已經來不及彌補了...

---好好聽完整首歌唷(我網誌播放的音樂)---

 

明明說過的約定

在此

卻好想好想把它取消喔~

不行!

堅持到底吧!!

 

想知道是哪部動漫嗎?

來問我~

或許我會跟你說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