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服兵役的期間快過去了

想當初在成功嶺那段時間真的有點艱難

撐過來之後就覺得沒什麼了



到衛生署服兵役

學到了很多東西

也了解公家機關不是這麼好過的

可能衛生署是一個大單位

所以有很多事情要忙



下個月

我的直屬學弟就要進來接我位置了

呼~(呼~不是開心嗎?)

因為差點就沒學地要接我的位置

後來緊急的補學弟進來

還真的捏了一把冷汗

要不然我就要留在衛生署了




"期待"


期待著領薪?

期待著放假?

期待著出去玩?

期待著找到愛的人?

期待著下一個人?

我期待著退伍

退伍後可以做很多事情

也有很多期待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雖然我期待的事情真的只能以期待的心情去等

但還是期待!

大家期待著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