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早上,
到羽薇家拉她陪我去買外套,
到了頭城火車站,
感覺好懷念,
已經半年以上沒做火車了,
第一站到了宜蘭,
我們走到了友愛,
在那邊看衣服看外套,
看了好久,
終於買了一件風衣,
$1,000
但是羽薇她看了好久都沒有找到,
應該說是她不太敢找,
叫她進去看看進去找找都給我搖頭,
真的快昏倒了!
離開友愛後跟羽薇決定要去羅東,
走到了宜蘭火車站,
還有二十幾分火車才會來,
就陪著羽薇到旁邊的金玉堂買梳子,
我也順便要買筆,
上次上軍訓課,
教官跟我借筆寫東西,
後來他上課上的太機動,
一直摔我的筆出氣,
後來我要回我的筆,
發現筆頭已經彎掉了,
差點沒哭死,
我發現跟羽薇逛東西她東逛的好嫚,
但走路卻走的很快,
買完筆跟他的梳子後,
就到火車站作火車了,
到了羅東,
就走到逛家的那個地方,
我跟羽薇說,
要她今天一定要買一件衣服或外套才能回家,
我跟她很認真的找喜歡的衣服,
但是都沒有,
後來肚子餓了,
羽薇就帶我到一間很像餐廳的地方吃飯,
吃完飯後就繼續找她要的衣服,
但是都沒有找到,
有一些衣服她很喜歡,
不過全都是袖子太短,
所以沒辦法,
就這樣一直逛有衣服的地方,
中間我也買了一件衣服,
$2xx
跟羽薇找了大概快半小時才找好的,
後來繼續找他的外套衣服,
我找到一件不錯的外套,
但是價錢有點貴,
$1,2xx
羽薇說好貴,
我就跟她說我幫妳出一半,
她說不要,
我問為什麼,
她說很奇怪,
我說哪邊奇怪?
她說你幫我出就很奇怪,
就罵她妳想太多了,
後還逛了很多地方,
最後還是買了那件一千多的外套,
逛好已經晚上了,
陪她逛的好累,
後來要回去時他又去逛衣服,
也買了一件衣服,
但總覺得她的衣服都差不多,
算了,她喜歡就好!


回到了頭城,
就先送羽薇回家,
因為我還要趕去外婆家,
晚點還要陪弟妹還有表弟妹繼續逛街,
腳快斷了啦!
到礁溪那邊的夜市,
弟弟說要請吃牛排,
就在那吃吃逛逛,
我還買了個髮窟,
$30
逛完後我自己一個人先回家,
太累了,
逛一整天,
回家算算今天花了多少錢,
外套1千+衣服(快三百)+羽薇的外套7百+髮窟30+幫弟弟代墊5百
花了2千多,
呵呵~ 好像才花一點點而已,
但是我總覺得羽薇好像不是很喜歡那件外套,
洗完澡後就跑去睡覺了!


有史以來最累、逛最久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